close

A-Lin<有一種悲傷>207807.jpg

 

最近單曲循環的歌

總是會有那麼幾個夜晚

也許是想到某個人

也許是想到某件事

【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】

看似簡單的一句話

實際做起來真的很難

曾經的快樂

現在回想真的只剩下悲傷嗎?

這個問題...

答案只有自己才知道

對我來說

後悔過、失望過、自責過

而現在能夠自然談起

算是種成長吧

【感謝因為有他讓我成長】

這種話我不會說

走出來的人是我

成長的也是我

為何要感謝他?

或許感情就是這樣

經歷了 然後 我成長了什麼

也許現在想起來

依舊悲傷 但  也不那麼悲傷

有一種悲傷 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的過往

有一種成長 是我走出來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一種悲傷 成長 失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